花叔
26-05-01 20:17 微博认证:资深汽车达人

亚庇的这家Sasa 海鲜餐厅真的是样样美味啊。海鲜🦞啊鸡呀🦐啊蟹啊都好吃。 我们五个风卷残云, 大呼满足。我甚至没来及拍菜的样子,就变成图二这样了。[捂嘴哭]

另外一家《食全食美》评分我看一样高, 但因为座位少一些需要排队。

本来今天要红树林看萤火虫的,但今天是阴历十五,明月如盘, 我们就直接回市区吃大餐了。 猴子看了不少。🤗 图五就是传说中的躺平吧。[捂嘴哭]

发布于 河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