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路过果锅
26-05-01 21:12

有一些话。憋了很久。不敢发。

​鸠神练最后的退场真的能叫罪有应得吗,没对霏霏有意见但怎么也轮不到暴雨心奴来承这个因果吧编剧只是想羞辱她而已。如果她要领受报应审判那以前欺负她和符去病的人呢他们凭什么不用为自己的行为负责? ​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