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宁有海宁人自己的小甜水
从小喝到大的紫薇冷饮推荐给大家
冰激凌糯米红豆/绿豆汤
十来块钱比霸王茶姬喜茶啥的强多了
绿豆红豆煮的刚刚好
糯米软软糯糯还带点甜
非常清凉解渴
大家要是有机会来海宁
一定要尝尝! http://t.cn/zRznfo7
发布于 浙江
海宁有海宁人自己的小甜水
从小喝到大的紫薇冷饮推荐给大家
冰激凌糯米红豆/绿豆汤
十来块钱比霸王茶姬喜茶啥的强多了
绿豆红豆煮的刚刚好
糯米软软糯糯还带点甜
非常清凉解渴
大家要是有机会来海宁
一定要尝尝! http://t.cn/zRznfo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