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骑士园
26-05-01 23:36

#第五人格园丁[超话]# 关于还票。现在园批们只是语气重了点没说什么难听的话 要是这次没还完那些黑子骂的一个比一的难听 现在大家说重一点的话都只是担心园园担心同担而已 都是为了大家好 你们动动小手指吧 园p群体这么大 就把一个号每天肝满都会减少很大的压力 而不是一个人开一堆小号弄到凌晨 这样对身体也不好呀。

发布于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