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Danielle损害赔偿诉讼 ADOR方律师辞任的评论】
“凭经验来说句实话,我之前打民事官司的时候,对方明明没什么站得住脚的理由,硬是把一审拖了两年。那时候他们的律师团队也是全员辞职不干了。理由就是法院不批准他们的延期申请……说白了就是为了找个台阶下。
现在回头看,那其实就是为了撑过法官两年一轮换的任期而采取的拖延战术。因为案子一直拖着审理,局势对我有利,所以他们就是想硬扛到换法官为止。虽然我最后还是胜诉了,但那个过程真的让人心力交瘁(感觉血都要流干了)。顺便提一下,当时对方也是大企业……还是三大顶级律所呢(笑)。当然啦,并不是说现在的情况跟当时一模一样!”
“就算不是粉丝,看了也会觉得简直烂透了。那些和公司签约的人,是打算在公司就业时被强迫签奴隶合同也不吭声吗?而且说到底,这已经不是单纯的合约纠纷了,这完全就是在搞法律层面的集体霸凌。”
发布于 重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