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欣哲
26-05-02 12:24 微博认证:赛车手 汽车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早上跑步用的Adidas ADIZERO EVO SL,实在太轻了,穿带感很低,跑起来像作弊了一样轻松。而且鞋底算比较厚,穿着显得人整体比例不错,跑步运动或是休闲走街都合适🏃。#微博跨域计划# #欣哲频道##车手配置单# http://t.cn/Rxun7Df ​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