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思呈
26-05-02 13:25 微博认证:读物博主

到老市区,被一个房子惊艳了
刚好主人出来攀谈几句
就是普通人家,不是什么咖啡店或者茶室
我说怎么这么漂亮,主人说,以前更漂亮,但别人看不顺眼,会从楼上丢东西下来。。。甚至直接泼水下来。。。 ​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