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卬望了
26-05-02 13:29

高密炉包,还烧柴的炉子是不多了。一个大爷聊说柴火不好烧,火硬了小了都不行,说以前的炉包一块钱十七个,老板说那是老早大集上卖的时候了,说起来三十多年了。现在十块钱四个。 ​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