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海随便找了个本帮面吃午饭,味道好淡,感觉跟在合肥吃的上海本帮面味道不太一样,赶紧加了勺辣椒。[doge] http://t.cn/R2Wxpw9
发布于 上海
在上海随便找了个本帮面吃午饭,味道好淡,感觉跟在合肥吃的上海本帮面味道不太一样,赶紧加了勺辣椒。[doge] http://t.cn/R2Wxpw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