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竹熊
26-05-02 16:08

禁言了十五天。原因是发了“易引起违规讨论的内容”。

不是我违规,而是引起别人违规讨论了,所以把我禁了。

真是完美的舆论管控逻辑。

更好玩的是,第二天微博就打电话来说我的内容很好,鼓励我多发内容…… ​

发布于 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