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卸载拼多多了[笑cry][笑cry]。
香港超市卖的树上熟贵妃芒也才26块一盒,买4盒就跟拼多多买的数量差不多了,还能自己挑喜欢的。
我这两天按照网友给的建议,把绿色芒果用纸包好再放苹果香蕉进去捂着,隔几个小时就去看一眼,感觉自己像在孵蛋一样。
那只是81块钱的芒果啊!!!!!为什么我要花那么多时间和心思去照顾它变熟!
因为贪小便宜(而且没贪到[笑cry][笑cry][笑cry]
发布于 中国香港
要卸载拼多多了[笑cry][笑cry]。
香港超市卖的树上熟贵妃芒也才26块一盒,买4盒就跟拼多多买的数量差不多了,还能自己挑喜欢的。
我这两天按照网友给的建议,把绿色芒果用纸包好再放苹果香蕉进去捂着,隔几个小时就去看一眼,感觉自己像在孵蛋一样。
那只是81块钱的芒果啊!!!!!为什么我要花那么多时间和心思去照顾它变熟!
因为贪小便宜(而且没贪到[笑cry][笑cry][笑c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