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许愿要下的雨一滴都没下,今天再接再厉,气温足有二十多度。大头同学和宝宝一个脾气,也胶柱鼓瑟,给宝宝穿了厚毛衣和外套,来上滑冰课,宝宝也不抗议。宝宝的脾气是要他在路上脱衣服那是万万不能的,所以蔫不叽一路冒汗。路上行人都穿了夏装,少数几个穿黑羽绒服的都是游客。我前面走着一个老太太,银发犹如棉花团,穿着桃粉色的贴身小羊皮夹克,九分牛仔裤,圆头平底鞋,肩上挂了个薄薄的棕色软皮小挎包,很欧洲。我一直想买一件夏天穿的薄的皮夹克,想想了好几年,一直也没买到合适的。这样的衣服还是要去店里试,哪天有兴致去逛逛比村。
发布于 英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