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兰溪,查旅游排名比建德高几十位,游玩体验却不如建德。
建德首先美,新安江穿城而过,还有美丽的小山,一醒就想往窗外看。
兰溪名字美,城区离山很远,远山的形状也很有山水画的意态,毕竟离得远,感受不到山就在对面的清新。
玩古城,严州古城规划安排得很好,有很多表演,热热闹闹。
芝堰村和兰州古城却都属于一种划归给文旅管,但是完全没建设起来的破败感。
如果纯原生态也挺好逛,但这边又不原生态,也没有打造好,芝堰村的祠堂里面空荡破败,只有一块匾高悬,有一个工人抽着烟坐在祠堂正中,旁若无人地拿刀削着竹片,旁边还堆了一袋子竹刨花,可能打算要修的吧。
今天步数不如昨天多,但是体感比昨天累的多,一言以蔽之,就是不够好玩。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