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开始放假了吧?✨ #五一#
来和大家汇报一下,和Pile一起度过的GW活动3days!💖
今天的翻唱LIVE真的超级开心!
这次主要根据大家点播的歌曲来安排歌单,能唱到平时很少有机会演唱、而且一直都很喜欢的歌曲,对我来说真的是非常幸福的时间🎶
接下来还有5月15日的Acoustic Concert,以及5月17日的2MAN LIVE,整个5月都会是满满当当、充满快乐的月份✨
希望大家也一定要来日本见我们呀🥰🍎
#新田惠海#
发布于 日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