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在按摩了来写cp流水账,首先,完售感谢各位!!!达成成就【不带任何余量回家】!三本样本也被有缘人带走,非常感谢x3!以及感谢摊位上小伙伴@南大古 @一般路过吃畈选手 @大风日 努力给每个人介绍粤食光的鼠条和肥鸡哈哈哈哈,谁能拒绝一只肥鸡,谁看到鼠条能不笑[春游家族]
d1四点起床,七点半到摊开启卖鸡的一天(喂),接待到好多有才的人。有人夸我在cp卖集章本简直是天才,我说我也觉得;有人说这肥鸡的点子太好了,我说都是官方塑造得好。总之罗小黑好[good][good]
遇到带着天宫痛包的顾客,我大喊天宫别走!!我这里有刀✌求合影!慌乱摆拍玩偶结果看着像在kiss,哦哦这个不可以。还有专门来找我的老大,塞了好多咎人物料啊——完蛋了我没带管人的东西,老大你吃罗小黑吗总之吃一口吧[女孩儿][女孩儿]
d1两点多,我挂了。站不住了眼睛花了活人微死,小饭接替上班,我一边缓一边想,到底谁偷走了肥鸡样刊?!
-----------------------------------
六点多离场,八点半开启小饭生日宴,小饭有双重人(技)格(能)所以定两个蛋糕🍰cp32狠狠召唤画师人格了,复活吧sevall!
拍许愿拍照但机位漂移,照片主角变成dfr了。草。
蛋糕酸酸甜甜yummy,夹层配色也好看(撒在贝老师衣服上像好看的印花[兔子]),不愧是杭州。
-----------------------------------
d2我free了,在一楼到处排队捡本子,一边游荡一边看群里更新余量进度,感想是果然4人组排才适合cp,一天坐摊一天逛展,主动交流(a上去跟摊主说话/主动招呼顾客)和被动交流(等更e的人来找我)都能体验到,也不会坐牢,下次还这么干。
大家辛苦了!!玩得很开心下次还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