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uki微光闪回
26-05-02 21:02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8点多小鹅一直喊肚子饿
今天在楼下玩了很久,晚饭全吃光光估计还没吃饱
他问我能不能再煮点饭
我:要不我给你煮泡面吧,比较快
小鹅:可以,泡面是什么样子的?好吃吗?
他俩没吃过泡面😂

我煮了两包华丰方便面,吃过市面上各种各样的方便面,我还是最喜欢这个牌子,配料简单,没有肉酱包,口味清淡,有着童年的味道

大鹅吃完说很好吃,就是吃完嘴巴有点辣
我:这哪里有辣??[费解][费解]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