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昨天被晒伤 五一假期外面人山人海 完全不想出门 只想在家研究干净饭
今天做了牛肉乌冬面 非常清爽 还加了一个煎蛋 好吃好吃 明天准备把收藏了好久的西葫芦虾仁蒸饺做了 很期待嘻嘻哈哈
这会儿又在看食谱 真的很爱做饭啊谁来懂我一下[手指比心]
发布于 广东
继昨天被晒伤 五一假期外面人山人海 完全不想出门 只想在家研究干净饭
今天做了牛肉乌冬面 非常清爽 还加了一个煎蛋 好吃好吃 明天准备把收藏了好久的西葫芦虾仁蒸饺做了 很期待嘻嘻哈哈
这会儿又在看食谱 真的很爱做饭啊谁来懂我一下[手指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