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以吃主人了吗
26-05-02 21:09 微博认证:萌宠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研究了一个地板分区打扫法,主要针对我这种喜欢往地上摆放东西收东西又很没有头绪的人,大概就是把整个地面按照地板分成一列一列的,比如我家地板有四列,那就从第一列开始收,每收拾完一列就完成了1/4,这就相当于给收拾任务做了个进度条,每收拾一列进度条就推进25%;同时由于划定了一个小范围,人不会收拾着收拾着就跑到别处收不相干的,导致最后哪里都收了导致哪里都没收干净。

发布于 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