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的米子
26-05-02 22:22

谁会到阿那亚吃方便面啊?我们啊!看到友人每天晚上都去深夜泡面吧吃个泡面,很是长草。和小伙伴提起没想到一拍即合。九点去排队已经是100多位了,还好进去的比较快,领了锅之后就根据攻略在一百多种泡面里选个想吃的以及各种配料青菜鸡蛋和小饮料。我们选的自助煮面机,还可以找大厨给煮。罪恶又好吃,一顿方便面花了170,中午火锅才240。
在园区怒走,撑! http://t.cn/AXU9WHWq

发布于 河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