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大爷他爹
26-05-02 22:27

从小过生日都是在假期y所以一直没有那么多情节。另外我基本可以做到对于别人的生日过目不忘,以前很享受那种给每个人发生日祝福的感觉我很重视的反馈。年纪越大越觉得不能装,后来就越来越懒。现在还给我发生日祝福基本都认识十年以上了,要么是生意认识的大家不会那么近,要么都在群里祝福了。所以每年生日基本就是家人和老朋友的问候。前天一个老伙计还专门送了我台小布,这位老部下基本每年见一次,就是专门过来给我送礼物。当年在一堆人中招他是最另类的选择,好像我就喜欢招这种特别的人...要活120岁,还有好多生日要过,希望新的一岁平安喜乐,顺心顺意,多些智慧,多些真实!

新店又开了,开心!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