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i
26-05-02 22:41

#ONCE杂货铺[超话]# 非兔粉,在闲鱼找了一个日本代购sana新国立手幅送朋友当生日礼物,刚刚收到快递,然后在快递站的时候就发现已经有破损,当场就联系了卖家有损坏,回来之后拆箱发现是卖家拿了一个不符合大小尺寸的箱子和只裹了一层泡沫袋的情况下寄过来,然后导致这个手幅的外包装盒损坏严重,根本无法送礼,卖家一直说是我不懂,说这个盒子本身就是很软很容易有瑕疵,我想请问各位兔粉,盒子比外盒小,只裹了一层泡沫导致的破损,是正常瑕疵吗?卖家一直攻击我不懂行情,我也问了追兔的朋友都说没有这样的,截图给卖家还说我问的是谁,叫我来超话问,所以我在这个超话来问一下各位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