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美食打卡##我在南京过五一# 松鹤楼的红汤面真的是一绝,难怪女儿心心念念好吃,宁肯饿着肚子也要坚持去吃。蟹黄汤包偏甜,口感也不错,汤汁浓郁。
%Arabica除了咖啡还有抹茶冰淇淋,味道微苦,茶味很浓。
晚上吃糖水,碰到老板娘,居然是熟人,她家孩子和我家娃是同班同学。真的好巧!
五月二日,又是吃的很开心的一天!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