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朋友一起去逛了面包节[馋嘴]
当时期中考前就商量好了要一起去来着 里面有超多抹茶!🍵
但是其实感觉有点失望 有的品不是很好吃[泪奔]
而且巨贵[跪了]花了我一百多 算了但是也难得和朋友一起出来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