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是想抽奖,推广一下@四海风物 的橘子,尽可能的多销售一些。 那个橘子是产自云南宾川,已经是季末最后一批了。它的特点是酸甜可口,九甜一酸,风味无比浓郁。那一点点酸恰到好处。肉质细腻。
那个无籽儿的叫丹妃,其实也不是完全无籽,一箱里总有几个里面能吃出一两个籽儿来。是真的好吃。
冷藏一下更甚,在外面走一身汗,回家拿一颗剥了,一口冰凉下去,手指上都是橘子香气,摸摸头发,头发也香了,摸摸猫,猫也香了。
沁人心脾。
开始还是同事跟我说起,种橘子的女孩,家里突然有了一些难处,可能橘子要被贩子便宜拉走,给出的价格几乎是纸壳子价。
我去聊了会儿,说这么好的橘子,在外面都很难买到,不是说,真正的好橘子在本地都被消化掉了吗?
她说不是,现在种橘子的虽然多,但很多大直播间委托的贩子,来收果。价格低的比以前卖市场的还要低很多很多。
我看很多直播间里价格并不便宜,为何收购是这样的呢?
她说我不懂。我自己也直播过,但是卖不掉。我听人指导,充了一万块的流量费,卖掉了三千块钱。
大主播卖掉的,又会有很多退货。退回来都烂了,让人心疼。
我说我的能力也有限,但我也竭尽所能吧。
她说已经很好了。
种橘子的女孩依然还在努力种橘子,我帮她卖了很多,她的橘子几乎是这个季节世界上最好吃的橘子了。
有几千人见证。
她说,人生有许多难处,但橘子很甜。因为它甜,才能卖了换钱,所以我们不能太苦,不然就不值钱。
(再帮她卖些橘子,转发两位,评论两位。这个橘子很浓郁,九甜一酸,冷藏下口味惊喜。) http://t.cn/AXJJEhHy
发布于 辽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