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日又在往肚子里倒东西
午餐吃松屋烤牛肉套餐
很营养的一餐有肉有菜
爱上了这个红姜丝很解腻
日本的味增汤都好咸[抓狂][抓狂]
便利店的零食包装都好卡哇伊
离开日本必须买些吃的带走
下午在名古屋城买了个抹茶牛乳冰激淋非常好吃
大须商业街还买了一盒漂亮大草莓
长得也很标致味道也是香甜软糯
顺便一睹水果的价格
那个紫色的百香果真的好漂亮
我以为是茄子来着
下午餐吃一番屋咖喱炸猪排饭🍛
这个店好像在深圳也有吃过他们咖喱蛋包饭
我永远爱炸猪排 还得要厚厚的那种[干饭人]
晚上一点半出来吃了不好吃的烧鸟[苦涩]
还要收深夜费附加费
店里很多日本人在超大声嘻哈聊天抽烟🚬
好在炸鸡皮很好吃吃了好多串[哇]
发布于 日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