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全家坐动车2小时20分钟来到了冠豸山下,还没爬山呢,先吃午饭,哇哇哇,我吃到了东北豆腐味儿,又嫩又好吃。我回去时要去菜市场买豆腐背回去,哈。
这边菜都是酸辣的,也符合东北人喜欢吃酸菜的口味,总之,我吃很多豆腐,他们吃牛杂,我不吃,笋也好吃,脆酸。
福建连城[鲜花][鲜花][鲜花][嘻嘻][嘻嘻][嘻嘻]
发布于 福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