臧智渊
26-05-03 12:42 微博认证:汽车博主

香港现在可以用滴滴叫经济性专车和出租车,就是出租车的司机端取消率还是极高的,基本都得叫2-3次。
经济性专车啥车都有,打到过Model Y、宝马i4、Model S。
出租车虽然旧点但空间大,并且都不是电车,这边起步太猛电车容易晕车。一般我还是优先打出租车。 http://t.cn/RJycfbu ​

发布于 中国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