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加不加名额没有态度,我只想说这样的好话5p你们从没对园丁说过!为什么园丁又争又抢卡了那么多年二得到的只有5p的冷嘲热讽?为什么去年园厨催出宁芙加名额只得到了5p的嘲笑?为什么人可以这样双标、这样变脸?
发布于 北京
我对加不加名额没有态度,我只想说这样的好话5p你们从没对园丁说过!为什么园丁又争又抢卡了那么多年二得到的只有5p的冷嘲热讽?为什么去年园厨催出宁芙加名额只得到了5p的嘲笑?为什么人可以这样双标、这样变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