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抵达郑州,我们一家三口又去吃了@人可何的何可儿 经常吃的巩其昌烧烤!看了太多次,早就馋晕了。
这次贝贝也回郑州了,贝贝好不容易和家人团聚一次,我们也和朋友们一起来的,在郑州呆很短时间,我就没约贝贝见面,但是贝贝吃过的好吃的,我高低得尝尝,
就算到深夜,高低也得吃上![色][色]
没白来,真的没白来,
炸饼和烤羊外腰好吃哭了!
虽然是街边小店,但是朴实又美味,
炸饼炸的脆脆的,香香酥酥的,撒着五香粉,里面的青椒也很精髓,水水脆脆,入味多汁,还不是很辣。
烤羊外腰我第一次吃,太嫩了!!威海咋没有啊!
(打完字才发现“威海咋没有啊”都快成我的口头禅了[泪奔])
昨晚是我和狗超吃的,慕唐太困了没咋吃,上出租车睡了,到店里还在睡,醒来吃了一块炸饼,又继续睡了…
她今早给子木介绍昨晚的经历,就是:
眼一闭一睁,到烧烤店了,
眼一闭一睁,上菜了,
眼一闭一睁,回到房间里了。
[笑哈哈][笑哈哈][笑哈哈]
#喵喵的旅行河南站##微博跨域计划##我的美食日记#
发布于 河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