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允许内向的人存在
26-05-03 16:22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7685】真的好烦内向的自己。。在外面是不敢自己去点关东煮的程度[泪]感觉和老板说话很尴尬。。如果是自己一个人的话就会因为不敢结账而绝对不买东西[泪奔]之前还不敢去找服务员要餐具 到现在也是只敢和女性服务员说[泪]小时候这样猫猫也总说什么 不敢自己说就别吃/买了 到最后真的就没吃上/买到。。当时甚至还对和陌生人沟通有了阴影[泪]直到现在也是需要给了朋友钱之后让她帮我买东西的程度。。不满意理发师剪的发型也根本不敢说[泪奔]和班上不熟悉或者不是特别外向的同学做同桌可以持续到下一次换同桌之前都不聊天(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找话题呀 我喜欢的东西人家都不一定知道[泪]我也感觉这样不好但是就是改不过来[泪]

发布于 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