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哗然-
26-05-03 18:22

@沙维琪 亲爱的沙导上午/中午/下午/晚上好,今天心情怎么样呀?
听说我们壁虎还没定妆呢,恳求导演不要给常华森涂黑粉[单身狗]虽然不知道您心里的壁虎是什么样的,但还是希望妆容尽量均匀干净一些,发型和衣服方面麻烦不要太硬汉风了,其实观众们现在比较吃薄肌清爽的型男,不要那种壮硕的油油的。
沙导好好发挥!相信你一定能展现出森森的正常帅气[拜托]

发布于 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