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5月1号至5月2号我都在外吃了些啥[举手]
草莓抹茶巴斯克之根本没看到抹茶的影子,上面那层粉嘟嘟的酸酸甜甜且质地像布丁,整体比较中规中矩。
薄荷奶盐后劲好足,喝个一大口满嘴薄荷清凉,虽然加了盐但几乎没有咸味。
牛肉汤蛮鲜的,牛肉量给得也还可以,很适合不需要碳水又需要吃点啥来解决午餐的时候。
灌汤包一般般吧,由于本人超绝的筷子技术几乎没怎么尝到汤,但我也懒得换勺子去挖了。
蒙牛的这款酸奶饮品以前没见过,其实就是超浓酸奶,如果能稀一些会更好喝。
干锅八爪鱼和干锅鱿鱼好像没啥区别哇,这是放了豆瓣酱弄的,还蛮多汁。
和我想象中不太一样的蒜香排骨,感觉盐撒得不够均匀,有的地方偏咸。
酒香鸡果真有酒味耶,肉质厚实紧致,不过我个人会更喜欢白切鸡。
据说是这边的特色烧麦,里面裹着的是粉丝和极少量猪肉,蘸了那个甜甜的酱汁后才变得好吃。
秘制小排就是糖醋排骨,我感觉这种菜里的马铃薯反而比肉还好吃,我是不是思想略显奇葩。
酱鸭我只在大学食堂吃过,可谓阔别多年了,还是很喜欢它香香甜甜的风格。
马来烤肉没有配酱也好吃,酥酥脆脆香香的,不过我后面把它放进秘制小排和酱鸭的盘子里翻滚来着。
芋子滑牛肉是特别下饭的一道菜,拌米饭吃简直一绝,清爽可口。
紫溪粉也太辣了吧,粉本身其实没啥特别的味道,若非说起来有点像泡椒。
发布于 福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