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完claude感觉就是程序员的黄昏
太强了。初级码农完全可以被替代掉。 难怪北美那边裁员裁得停不下来. 现在还在学cs的专业的学生,真是走上土木的老路
黄仁勋真是良心企业家,在这种情况下,居然不裁员,不搞末位淘汰制(但是会给很重的任务),平均工资高的吓死人。 所以再苦,离职率也低
真想拉踩下,国内某些巨头大厂。
发布于 湖南
用完claude感觉就是程序员的黄昏
太强了。初级码农完全可以被替代掉。 难怪北美那边裁员裁得停不下来. 现在还在学cs的专业的学生,真是走上土木的老路
黄仁勋真是良心企业家,在这种情况下,居然不裁员,不搞末位淘汰制(但是会给很重的任务),平均工资高的吓死人。 所以再苦,离职率也低
真想拉踩下,国内某些巨头大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