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自己当成糖尿病人来吃饭#除了把自己当成糖尿病人来吃饭,也可以把自己当痛风患者。
最近我不是关节不太舒服嘛,去检查了也没任何问题,我各种找原因,最后怀疑是蛋白质高了碳水低了可能导致酮症。然后又因为吃多了小龙虾,有点刺激,导致眼睛、皮肤痒,关节不舒服。
然后我立刻开始改,喝水量提高到2.5—3L,然后碳水比例拉高,蛋白降低,加上一天两次关节片,补充5000单位vd,多晒太阳,滴玻璃酸钠眼药水,一两天的时间马上就好了。
http://t.cn/AXJXenWn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