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疯超模
26-05-03 21:33 微博认证:母婴育儿博主

王饱强自从十一个月很会走路了,这个月无论去哪就只要走路,不肯坐车也不太愿意抱,有时候在外面不得不放进车里,情况就如图4。事实上,平时但凡有一点不顺心就会这样大哭大闹。希望考虑生孩子的看完图4再考虑[笑cry]好在现在get了一些能短暂哄住他的技巧,比如分散注意力[淡淡的]

很爱说“妈妈”,但录下来的不多[笑cry]一录视频让说妈妈就说“爸爸”。最好笑的是在学会爸爸之前,学会了“猫猫”,看到我家猫或者是图片上的猫咪就会说“猫猫”,给大鼻子整挺伤心。最近还超爱无意识说“妹妹”“贝贝”,发音特别可爱,回头翻翻有没有录下来的[笑cry]

还有最近给亲亲是限量的,非常看心情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