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银币真是清新可爱挂,几个新叶子圆滚滚的还酷酷冒新芽甚至长出了腹肌纹(这真是无灯养可以达成的吗??)就是陶盆实在是干得太快了,这一周内已经浇两次水了,以后还是考虑用塑料盆或者瓷盆稍微保点水吧[无聊]
出去几天回来发现铜锣烧也长出了惊人的大跳叶,不知道还会不会再长大,圆圆的真是萌到我心坎里啦🪴
金毛狗蕨更不用说了,我都怀疑它下一片叶子要变成参天大树了,家里太小了 这可怎么摆得下[泪奔]
好喜欢这个季节,家里到处是新叶新芽,连一些半死不活了一整个冬天的绿植们都陆陆续续醒过来了,最近还收到了很多好消息,真好呀,努力的大家请继续向上萌发吧[微风]
发布于 湖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