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想起来还有旗子的事 不知道带进去容易否
如果带进去了也不要掉以轻心 小侯没出来的时候别把旗子拿出来让非同担看到 因为那次有些人就盯着我家旗子在哪然后喊保安 虽然没什么效果就是季度你知道吧 这次不知道怎么样但是提前预防好
在手里握好了等小侯登场之前再拿出来 保护好我们的旗子 让小侯开场和说再见时都看到我们的绿海🥝
发布于 辽宁
我又想起来还有旗子的事 不知道带进去容易否
如果带进去了也不要掉以轻心 小侯没出来的时候别把旗子拿出来让非同担看到 因为那次有些人就盯着我家旗子在哪然后喊保安 虽然没什么效果就是季度你知道吧 这次不知道怎么样但是提前预防好
在手里握好了等小侯登场之前再拿出来 保护好我们的旗子 让小侯开场和说再见时都看到我们的绿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