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0miles-
26-05-03 22:37

我昨天把我和长工的中国十年签证Q2的申请给网上递交了。

十年前我办10年签证的时候,休斯顿还有领事馆,斗转星移,十年的变化,中美关系不像以前那么热乎了,本地领馆也撤了,现在我们这些州的申请人要去华盛顿总大使馆去申请。所幸的是,签证申请进化到网上提交了,连印出来的两寸肖像照也不需要了,太好了。

所有支持文件都是电子化提交,如果被批准,可以快递护照给位于DC的代办机构,他们帮你递交护照,几天后签证贴纸后,再取回快递给我们。选了一家五星好评的公司,希望一切顺利。

有了签证就可以随时回国,不再被240小时过境签证限制,也可以参加西藏旅行团了。

发布于 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