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源03语音文字版
哈喽哈喽,大家好啊。
哇,真的是突然感觉时间过得好快呀!我的记忆好像还留在刚跨完年演出的时候,然后突然一下就感觉5月了。但是也感觉真的是一个很舒服的季节了。
脱下了棉袄,然后现在已经开始穿上短袖,有时不时可能会穿一件卫衣,真的是一个温度很适宜,然后也很暖洋洋的一个月份,也是让人非常期待的一个月份。因为下个月就要迎来...哦不对,就是这个月就要迎来我们的第一场演出了。真是非常期待!
那现在是五一假期,大家有去哪里玩吗?嗯...我想想今天怎么跟大家聊天。其实距离上一次更新已经有一点久了,那今天我觉得可以分享一些稍微私人一点的东西。会是什么呢?
诶,就是我的备忘录
那起因是因为这样的,就是我昨天晚上睡的有点不太好,睡的比较晚,然后就会有一些乱七八糟的想法在脑子里面盘旋。
我现在的习惯就是说虽然说很多时候觉得是乱七八糟的没有意义的东西,但是,只要我眼睛还睁着没有睡着,我就还是会尽量的去把它给记录下来。。然后我就打开备忘录来记录一些我的想法
有时候划备忘录的时候就会发现,哇,其实备忘录已经记录了很多很多的内容,很多很多东西了。
然后甚至有一些比如说一些比较早的我所记录的东西,我都想不起当时是什么情景了,就是可能一句话,甚至是一个词语放在那儿。都已经不知道是用来记录干什么的
但是我觉得这个习惯还是蛮好的,就可以记录当时的心境。有时候往前翻翻,如果能想起来的话,也可以想到当时自己在想什么,然后有一些什么灵感这样的
诶,我找到一个特别有意思的备忘录,这个就是真的是往很前面翻的,这个是...哎哟,刚才我动了一下,他应该是19年的时候的备忘录,然后现在时间不知道怎么被我给动掉了,然后看看怎么弄,诶,时间还是不对,不重要
就是当时这一篇是写的随想的歌词,随想的歌词当时有一句是我想要沉入深海里。当时写的是我想要沉入深海里,看海流飘动的痕迹。是不是跟现在的版本非常的不一样
然后我再看看还有别的什么...
我还发现我在25年11月26号的时候写了一篇歌词叫做智齿,就是当时我拔智齿的时候。我现在发现居然是一篇相对完整的歌词。但后来我觉得可能是因为,立意有一点没有那么清晰,后面我就没有用。
但我觉得这是一个挺好的想法,之后我觉得可能也会有心思的话,把它试着写一写,说不定是一首挺棒的歌
分享完了备忘录,那接着往下聊什么呢?接着往下给大家分享一下今天吧
其实就是今天我觉得是一个很奇妙的天气。就是五一假期因为大家都放假,我也给自己放了一个小小的假。然后今天就是完完全全的可以诠释什么叫阴晴不定
等我到那个地方的时候,下着大雨,然后过了10多20分钟,一阵风把那个乌云给吹走了。然后应该是我就见到了今年我在北京见到的最好的天气,阳光明媚。然后是我在北京见到最好的、最蓝的蓝天
一会儿附上一张图给大家看一看,给大家炫耀一下,真的是非常漂亮
那提前在这里跟大家说晚安了,那么我们下次见
#王源[超话]# http://t.cn/AXJadwDr http://t.cn/AXI4ZS6j
发布于 湖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