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觉得所谓的“大赛经验”是赢出来的也是输出来的
赢下的比赛会成为日后面对大场面的底气
输掉的也会成为日后面对困难时向死而生的平静——
“反正也不会再比那时候更糟了”
这些都是要自己亲身经历过才能融入骨血中的东西,任何言传身教都没办法传授
努力熬过去吧,我一眼看中的小孩
一直支持你到现在不是出于验证自己“眼光不会出错”这种无聊的目的
只是因为喜欢你,你值得被无条件地支持。
@林詩棟y
发布于 上海
一直觉得所谓的“大赛经验”是赢出来的也是输出来的
赢下的比赛会成为日后面对大场面的底气
输掉的也会成为日后面对困难时向死而生的平静——
“反正也不会再比那时候更糟了”
这些都是要自己亲身经历过才能融入骨血中的东西,任何言传身教都没办法传授
努力熬过去吧,我一眼看中的小孩
一直支持你到现在不是出于验证自己“眼光不会出错”这种无聊的目的
只是因为喜欢你,你值得被无条件地支持。
@林詩棟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