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的扁粉菜真好吃,很符合大众口味。这个蒜汁筲(shao)灌肠+大肠头,煎灌肠+煎血,属实是有点吃不下,脏器味比较重。 http://t.cn/AXy0aKmm
发布于 河南
安阳的扁粉菜真好吃,很符合大众口味。这个蒜汁筲(shao)灌肠+大肠头,煎灌肠+煎血,属实是有点吃不下,脏器味比较重。 http://t.cn/AXy0aK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