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冉[超话]# 讲个故事给大家听。5.8是帮唱比赛,5.9是团秀比赛。根据🍉姐姐应该是不上帮唱的。所以,大家忍心50岁生日这天,姐姐没有镜头吗?大家真的甘愿,近在眼前可以跟姐姐互动庆生的机会飞走吗?最后2天半了,我们喊了那么久的50岁大寿祝寿,大家可知道如果没有直拍我们可能都没法见到一个非像素人画质的姐姐?所以投票吧投票吧投票吧投票吧好吗?
发布于 广东
#李小冉[超话]# 讲个故事给大家听。5.8是帮唱比赛,5.9是团秀比赛。根据🍉姐姐应该是不上帮唱的。所以,大家忍心50岁生日这天,姐姐没有镜头吗?大家真的甘愿,近在眼前可以跟姐姐互动庆生的机会飞走吗?最后2天半了,我们喊了那么久的50岁大寿祝寿,大家可知道如果没有直拍我们可能都没法见到一个非像素人画质的姐姐?所以投票吧投票吧投票吧投票吧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