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斯塔自由
26-05-04 06:17

话说回来第一次看到阿炳控诉罗三不带他去城里混饭的时候苯入第一反应是:

“太可恶了,区区一顿饭凭什么不带阿炳混进去吃………”

过了好久才后知后觉反应过来原来不是字面意思啊…(喂 ​

发布于 河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