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料里刷“奇文be”的人都在评论区了吧,四丝奇文到底怎么你们了,为什么这么恨他们? 评论区奇文含量保底70%几乎都是明里暗里拉踩不看好的,猪在四楼的生存空间真的很艰难吧,一期物料下来tsm恨不得找到一个缺口扒奇文批一层皮下来才愿意放过我们家[无聊]
发布于 重庆
物料里刷“奇文be”的人都在评论区了吧,四丝奇文到底怎么你们了,为什么这么恨他们? 评论区奇文含量保底70%几乎都是明里暗里拉踩不看好的,猪在四楼的生存空间真的很艰难吧,一期物料下来tsm恨不得找到一个缺口扒奇文批一层皮下来才愿意放过我们家[无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