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装了充电桩,隔壁车位的大叔就闹心了。每次都过来看看自己的车,有没有被我的充电线刮蹭。
所以,真的,每个人涉及到自己的利益,那是片毫不让。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执念。
关于我的充电线能不能挪到我的充电桩这边,其实也沟通过。前期装的时候,安装公司说,桩朝我这边,线就在旁边,不然线卷起来会翘起,影响停车。后面跟物业沟通,柱子侧边一人一半,我装在右侧,保留左侧给隔壁车位以后使用。
隔壁车主也跟我沟通过。我也同意物业挪到我这边,但前提是物业能把我的车位划线整体往右边挪,这样装过来,虽然翘起,但不影响我按线停车。
最后我也去投诉开发商划线不规范,导致我的车按目前的线停不进去。开发商说不给调,因为车位用了很久都没说有事。物业也不给调。既然都不给调,我也不同意我的充电线挪过来。
于是苦了隔壁强迫症大叔。经常拿手机过来看看自己的车有没有被刮。但实际上充电线是皮的,根本不会摩擦到他的车,何况我没事也不可能故意摔去他那边。
估计因为这事,他挺痛苦的。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