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喜欢在大米里掺这三样儿,已经吃完了三袋,这是新买的
我觉得比我以前买的很多种彩色米混在一起的那种好吃,彩色混装米里不知道哪些在偷偷做一些糯米job,做完米饭黏黏糊糊的
这三样和米饭一起煲出来很弹牙!喜欢喜欢
发布于 内蒙古
最近很喜欢在大米里掺这三样儿,已经吃完了三袋,这是新买的
我觉得比我以前买的很多种彩色米混在一起的那种好吃,彩色混装米里不知道哪些在偷偷做一些糯米job,做完米饭黏黏糊糊的
这三样和米饭一起煲出来很弹牙!喜欢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