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狐美梦窝
26-05-04 11:10 微博认证:微博剪辑视频博主

记录一下昨天的入场过程,唯三起大早排队的铁姐给排面的过程。

早上五点四十起来,六点四十跟聪明塑小鸟到达了排队的地方,前面已然排起长队,都是夜排或者凌晨来的小贾粉丝🫡聪明塑也找到了她的代排就位。原来的预想是无聊地坐几个小时到放人进去,实际上——

七点多,前面人忽然跑起来,原本的一条长队迅速变成好几条,我们抓着包和坐垫就跑。
过了十几分钟,又突然跑起来,我们直接把坐垫扔了,又跟着往前跑。好绝望,为什么你们都跑那么快……
我们这些人被放进了一个区域。

不安地待了一个多小时,期间有人来送身份证,有人来送鞋,有人低血糖走人群,有人被保安绊倒来找负责人理论。前面的人时不时和保安说放我们进去,因为我们待在这里一点意义也没有,那些工作人员也一点没有数什么时候放人。

大概八点半,负责人终于有主意了,居然是想让我们自觉地排队进去,居然试图按照竖排放人,毫不意外地被抗议了。负责人又有新主意,让保安手拉手,把我们隔成了三批人。

八点四五十的样子,终于开窍要放我们过去了,但只是放到安检前的蛇形排队区。在这里算是可以歇会了,我们把雨衣铺开坐,还是把裤子坐湿了一块,能拧出水来,还有蚂蚁爬到身上。

原本来的时候还有蒙蒙细雨,忽然开始出太阳了,太阳神还是打败了雨神。

十点半左右,开始安检,最恶心的一环。
说着让我们去安检了,到了安检口又要给我们拦住不让进,一个神经病拿着大喇叭超级大声喊排队,我耳朵都要聋了。明明我们在每个口排得特别整齐,他非要过来再挤我们。有几个口的人冲进去了,这个神经病拦在我们的这个口不准放人,还像地痞流氓一样把一个小姑娘抓着衣服拎出来,大喊大叫说再这样不准进去。完全就是欺负人家是小孩!我跟鸟可不是小孩哈,我们把小姑娘拽回来,质问神经病凭什么拉人家,神经病还吼我说你再喊也不让你进,但也没再跟我们动手[微笑]
过安检闸机,人家都过去了,检人的老阿姨看见我兜里鼓鼓囊囊装的吃的,呵斥我让拿出来,检包的阿姨莫名其妙抓住四个包不放,说有违禁品,但也没有立刻开包看,就只是抓住不放跟我们吵,我他爹的包里干干净净凭什么不放我[微笑]

终于被放进去了,要跑好远啊,跑得嗓子充血,快到的时候只能走过去,看着也是第二排的样子,放下心来。
到了那里,铁姐唯一的光聪明塑已然占据了一个特别特别好的位置,我跟鸟就站她后面。

小贾粉丝很好,我们也很好,商量换位置,帮忙传东西,互相递吃的,一起骂工作人员,交流非常非常和谐愉快。是谁在污名化追星女呢?大家在线下是这样善良有爱的群体。

后面慢慢有新的人进来了,我们仨不再是全场唯三的铁了。后面的铁子们过来找我们,和小贾粉丝说看完王晰就走,她们都特别好心地让开路。

再后面的等待,除了偶尔过来凶巴巴的工作人员,就没有这样漫长而让人愤怒了。因为周围都是礼貌热心的小女孩。

前一个人拖了时间,到最后一首歌之前,答应我们换位置的女孩还主动转头跟我们说,等下可能没有休息时间,我们先换了吧。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