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碧圆
26-05-04 12:09

南通也很美啊!
今天自己发明了黄泥山小环线!(可能人家早就发现了,但我们是自己走没看攻略的)
中间有爬山的野路,有跨水的石头路,还可以远眺长江,行程还挺丰富。
随便逛逛好舒服的~ ​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