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季节_
26-05-04 12:48

day3 在巨野
早上从一个羊肉灌汤开始!也是郝熠然推荐哒,真的很好喝,和在菏泽喝的是不一样的好喝,这里的清汤看似清淡但是非常有味道,非常香呀咪呀咪。吃完去打卡了巨野佳和商场的郝熠然痛墙,好多人签名哟,有专门的粉丝把签到脸上的字擦掉,我也觉得擦是很有必要的!咋能往人脸上签字呢,我记得去二次元漫展,也不会有人把名字签到喜欢的角色脸上的。好累呀,下午去了巨野的博物馆,累累地大概参观了一下文物、字画,也还是碰到了很多一样来追星的女孩。然后骑小电驴去了郝熠然拍过戏的法院、他读过的巨野一中,一路上碰见好多骑电动车返校的高三生,穿着校服,女生也留着很短的短发,心想山东这里肯定高考压力比较大,可怜的孩子们,好辛苦,看着她穿的鸿星尔克袜子、回力小板鞋,回想起来自己读高三的日子,身边用功读书的同学也是这种穿搭,以至于马上就想起了晚自习、回宿舍夜读,好辛苦!
然后路过了一个公园,在公园摆摊小贩处买了烧烤,真好吃😋这些加一起才16块。这儿的阳光和树叶真好,公园人真多,好多人在这里铺着野餐垫,或者是两颗树之间挂着睡袋。还有卖福建麻糍的。
这里的人都讲方言,不说普通话,以至于很多时候我们都听不懂他们讲话。超市试吃员对我说“魅女,唱一个呗”(美女,尝一个呗),还有公园叫卖“望红开化唱、淀粉唱”(网红开花肠淀粉肠)
晚上就要离开巨野啦,小县城只有一个检票口,一个站台,好特别呀。晚霞真好看!

发布于 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