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军警兄弟
26-05-04 13:28

我说我爱喝米糊糊,早晨就端上来了。还有最近吃的同庆楼小笼包以及卡旺卡,算是合肥几大特色之一二。中午小宝子朋友请我吃醉皖西,菜不错,爱吃。回去睡一觉,该返老巢了。 ​

发布于 安徽